【心得】重刷最近的40话 (重雷)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

【心得】乔伊波伊与空白的100年真相整理(剧透)

【讨论】乔伊波伊与海贼王中太阳神的文献整理(剧透) 上一篇我们讨论了海贼王世界观里关于太阳神的传说 接下来我们…

【心得】关于橡胶果实的来历(据透/捏它/不负责推论)

1.橡胶果实   >   人人果实.幻兽种.尼卡型态 虽然五老星(作者)是这么称呼,但目前1044话,草…

【心得】开箱航海王 AR Formation 02+03未拆盒

大家好 这边是爱玩卡片的BASSA 上周假日在台中闲晃时刚好路过五权五街上的明X玩具店 抱着碰运气的想法进店问…

【心得】尾田为何给鲁夫橡胶果实的原因(有雷)

关于为何给鲁夫橡胶果实的原因 尾田曾经在单行本65集的SBS回答是因为:「可笑」 然后能解开ONE PIECE…

【心得】空白100年与古代王国的真相!! (下)

前导     ONE PIECE世界观作者大概参考了伊甸园,乌托邦,亚特兰提斯..等 也就是在叙述 &#822…

【心得】恶魔果实 …秘密 (二)

  这是之前在 2013年 PO的文 : 恶魔果实 与 黑胡子的 ….秘密! 发送门     这篇…

【心得】Grandista-The Grandline Men 萨波 开箱

痞客邦网志版:巴哈小屋版: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

【心得】Figuarts ZERO 超激战 百兽凯多 开箱!!

Figuarts ZERO EXTRA BATTLE KAIDO (ZERO 百兽凯多/海道) 版本:代理版 …

【心得】Grandista Nero 艾斯 开箱

痞客邦网志版:巴哈小屋版: 大家好,本次要开箱的是 Grandista Nero 艾斯!!! 终于,海贼王的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