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22年4月日版战队战整理纪录

Hi,这里是Hiroy 4月的日程真的是最烂的全平日, 不只时程烂,连四阶段所有的BOSS血量都上调, 再加上…

【心得】2022年3月日版战队战整理纪录

Hi,这里是Hiroy 3月的日版环境有了蛮剧烈的变化, 法队整个大洗牌, 新角色推出他的灵车把真步送上西天,…

【心得】【心得】自走棋无脑阵容推荐——七坦阵

第一次发心得文 如果不符合规格 真的非常抱歉!!!! 文笔不好 请多加包涵!先附上人权截屏在2月3号11点 世…

【攻略】《プリコネ!グランドマスターズ》新手教学游玩方法以及游戏内的机制翻译 (图多)

新手教学游玩方法翻译: 1.游戏开始时会抽选某个公会有HP、攻击力等强化 2.开始时会入手5只随机角色 3.商…

【心得】日版 2-12 后篇(含雷)分析

各位骑士君大家好,在《阿斯特朗传奇》中发生「米奈娃的禁锢」非本意(ry 一样每月惯例,含雷解析 有在逛PTT的…

【情报】地下城「沙瀑的底都(EXTREME V)」各阶段Boss情报+一点小心得

MODE 1: 共有5个目标,5个目标物理/魔法防御力皆为225 “旗”哥布尔  HP…

【心得】2022年2月日版战队战整理纪录

Hi,这里是Hiroy 『浅谈』文停更了两个月, 因个人规划之故将战队战的比重从生活中减少了一些, 以下文章云…

【心得】新手刷首抽的一点小建议

刷首抽好一段时间,有一点小心得,可以让想加入的新手参考一下。 前言: 1、建议刷首抽的时间: 周五晚上17:0…

【心得】日版六星限定 台版的事前准备

关于六星限定角色昨天就有在跟别人讨论了 如果CY要搞爆炸的话就是 金色碎片没图可刷(只能母因为 目前游戏还没有…

【闲聊】装备不求人—创建农场/五金行的过程记录及心得—

◆前言     给有兴趣用另一种玩法体验公连的佑树参考,也能评估看看值不值得这样玩。     本文是以单方面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