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君の手を离さない》歌词解析(部份)

N87,还有一个之前忘记说的,中文造诣也不佳,请多包含。 原本是要趁「アサルトリリィ The Fateful …

【心得】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结束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各位看官好,我是星夜。 想必有在关注这版的人应该也都知道我近几天发的文,主要就是有关于叙述本次联赛最后一天的复…

【心得】第二届军团联赛 23时带顺位95位 心得分享

大家好,我是星夜,寝落ち骑士団的副团长兼任指挥。 今天打算来分享一下我们这次的军团联赛战况,以及一点感想。 不…

【心得】关于被联赛Bug搞到输的那档事(下篇-官方回应)

大家好,我是星夜,寝落ち骑士団的副团长。 今天要来跟各位看官聊聊有关上次的Bug事件,官方的处理方式以及回复。…

【心得】平均战力不到20万,武迷军团一军「第二回军团联赛23:00赛区」65位 纪录与心得

大家好,这里是武士道迷因Discord附属军团的一军。 一军这两次的战绩如下: 第一回 4W2L/ 520Pt…

【心得】关于被联赛Bug搞到输的那档事

在这次的联赛最后一天,pokelabo不知为何的进行了不该进行的维护,开放了新主线以及细部修整。不过大家也知道…

【攻略】制造素材探索任务 第六关攻略&实战动画!

大家好,我是星夜。 制造素材探索任务这礼拜又添加了不少素材进去,想必各位应该也很头痛吧? 这边就要来分享第六关…

【攻略】ケイブ频出区域出撃任务 118层攻略&实战动画!

大家好,我是星夜。 最新开放的「ケイブ频出区域出撃任务」第111~120层,各位打得如何啊? 目前我的进度是1…

【心得】Re:アイホート讨灭任务 速刷法 -缩地特快车-

于4/6号开始的 Re:アイホート讨灭任务,大家刷得如何了呢? 关卡配置基本跟上次差不多,就换了属性和降低难度…

【攻略】长文本攻略(二楼活动更新楼

早安~~我是雪狐的会长雪冬,原本就想做文本攻略,拖很久了,因为刷到一半正要开外征的时候居然直接来个时间未定的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