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Spread Weather Cord (5/31) 武器评价 进度条(1/2)

《前言》 哭哭…… 为了七周年存钻,结果杀出程咬金……我拚了啦…

【心得】超兽神祭-新限定婆娑罗角色评价&抽蛋建议

为啥这次有点晚发,因为我最近有点忙又想偷懒所以本来不太想写的 但经过了一天发现这只角色好像有点东西,加上最近对…

【心得】【MHR】防御高达901的辅助狩猎笛-单刷天慧龙、首领雷狼龙

【废话部份】 大家好,我是新猎人YI卖,今天要分享在魔物猎人2.0版,稳定辅助的坦系狩猎笛。原本想在3.0版本…

【心得】Avier COLOR MIX PD3.0双孔36W充电器开箱

产品特色:●2个USB-C输出端口,任一单端口输出最大30W,双端口输出最大18W+18W●支持PD/QC/A…

【攻略】浅谈亚丁克CROSS战役(C3为主)

大家好小第一次发攻略文请鞭小力点 首先大家会疑惑一般的亚丁克战役以及亚丁克CROSS战役到底区别在哪边? 稍微…

【攻略&宣导】Orna的GPS系统说明&相关问题解答

— 最近发现我的文章被盗到简体网站。 本攻略首次发表于巴哈姆特(gamer.com.tw),未来只…

【心得】原生金卡角色装备选择解析&徽章搭配(手札10.0基准) 5/31重装结束

此攻略为本人心得,不一定是最优选择欢迎一起讨论,另外先不更新闪卡角色,这里只针对相关位置上场装备做解析,所以角…

【心得】【科学养马】六月份双子杯比赛仿真试算表

虽然朋友最近忙翻了,还是将EXCEL赶了出来,巴哈这边帮他转发个。 同金牛杯的赛事仿真试算表,这次是针对双子杯…

【心得】看完约定的梦幻岛漫画+对动漫s2改编的想法

大家好,小妹第一次在版上发文 有什么没注意的请见谅…(ー ー) 就是,当时追完动漫第二季后,因为看…

【心得】【心得】生命手环一些非官方小周边使用心得

生命手环出有一段时间了。 想必有些人会去寻找保护好手环,或是Dim卡的小周边。 在这边推荐大家,本人觉得不错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