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新手心得 LOL带入阿尔比恩选装思路 (非专业文)

不常发文 版面可能不易阅读 手残截屏 图片大小有些许忽大忽小 请各位以及强迫症在观看时多多见谅 基于阿尔比恩还…

【心得】明天要入坑吗?萌新心得分享(包月的第四天)

各位前辈大老可直接忽略此篇完全无含金量的文章喔!只是提出一些小心得分享,给还在考虑入坑的 本人使用3年前的苹果…

【攻略】2V2HG 微心得及分享

嗨大家好 我是 (・ω・)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2v2HG当中 一套能打又能跑的build满适合短时间快速累绩场…

【心得】自然奶介绍跟配装心得

定位介绍: 自然奶在游戏里的定位就我个人理解是单刷或是大规模团战的补师, *做为小团体的补师 (5人左右的队伍…

【心得】腐化地城 老鼠长矛流 边缘人的成长天堂 每小时百多万银币入袋 (施工中)

I.前言 & 理念 II.腐化地城介绍与刷腐化影片 III.流派介绍 IV.装备与技能搭配 V.地城地…

【攻略】各项武器简介 ( 武器、职业、流派 )(搬运)

输出职业 剑 单刷 可以带王者之剑,q w q e 一波怪就没了。 蓝洞 虽然近战刷洞不是很受欢迎 ,还是可以…

【心得】→ → → →《 阿尔比恩入门须知 》← ← ← ←

前言 大家好,此篇大略介绍阿尔比恩游戏内的系统&新手常见问题, 所有的叙述均为本人主观介绍。若有不对或…

返回顶部